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酒茨】情债难偿7

“你叫什么名字。”
“茨,茨木。”
酒吞的强大让他感到畏惧,却又非常尊敬。
“名字不错。”酒吞点点头,就打算离去了。
“等等。”茨木下意识的扯住了他的衣角,“可不可以,让我追随你。”
酒吞回头挑着眉看着他,茨木这才急忙松开手,自己情急下内心的想法脱口而出,他忐忑不安的站在一边。
酒吞低下头看着这个才到自己胸口的小子,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下二十余处,血迹晕染在他破破烂烂的布衣上,他低垂着眼,也不敢直视他,这种受气的样子和刚才的凶狠判若两人。
“本大爷从来不缺弱小的追随者。”
茨木听闻头低的更低了,眼泪突然在眼眶里面打转,他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不知怎的,平常任由所有人诬陷他,责骂他,厌恶他,他都没有哭,即使刚刚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他也没有哭。
他可以麻木的对待所有人,除了酒吞,他就像久居黑夜之后第一道破晓的光,耀眼却让人忍不住去追随向往,酒吞不仅救了他的命,还让他感受到一个人可以那样强大,那样的肆意张扬。
酒吞似是在逗他,故意的停顿了片刻,又说,“那你就要变得更强大,为了能跟上本大爷的脚步。”
他揉了揉茨木的头,心想手感可真不错,茨木抬起头一脸惊喜的看着他,酒吞又问,“茨木啊,你可愿意和我一起,做一个真正的妖怪,足够强大的我的酒友。”
茨木从不认为做人有什么让他留恋的,在人世走一遭,他没有感受到半点温情,从头到脚连骨头缝了都被这薄凉伤的透彻,他想,如世人所愿,我为什么不做一个真正的恶鬼呢。
于是他点点头,“非常愿意。”
酒吞给了他一杯酒,他说这是神酒,凡人无福享受的东西,但也是妖怪喝了是增进修为的无上至宝,茨木介于人与妖之间,喝下之后生死未知。
茨木什么也没有说,他也不需要思考,一口气都喝了个精光。
辛辣的酒水像是烹热着五脏,热,好热,这感觉宛如是一团火从胃里烧开,扩散到五体之间,他能听到自己心脏要炸裂般的剧烈跳动,伤口在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骨节之间都在咔咔作响,他难受的在地上翻滚,剧烈的痛苦让他意识模糊。
不知持续了多久,突然,唇齿之间舔舐到一种异样的甜香,那种味道太过美好诱人,他忍不住开始吸吮起来,新长出的尖牙划破皮肤,企图获得更多。
鬼王珍贵的血液很快就压抑了神酒带来的巨大负担,茨木是天生的鬼子,他的身体很快就接受了变化,他长出了一对鬼角,指甲变得锋利坚硬,脸颊边长出了鬼怪特有的角质。
他活下来了,他太累了,但他还是强打起精神看了酒吞最后一眼,酒吞坐在他身边,并没有离去的意思,他这才安心的睡去,睡前他想,怎么会有人,对他这么好呢。
而他,又该怎么去报答他呢。
毛球醒来的时候日头已经老高了,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做了一个好长又好真实的梦,嗯,梦里的挚友也是强大帅气英俊潇洒天下无双。
“醒了?”酒吞倚在床头,低下头看着已经把角从自己怀里探出来的小毛球。
“哇,挚友早。”毛球不好意思的蹭了蹭,依依不舍的从他温暖的特制小窝里钻了出来。
“我也刚醒。”酒吞骗他说,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怀里揣着这么一个小东西,动一动蹭一蹭绒毛带动的有点发痒的那点些微感觉都会被传递到大脑,他怎么能睡得着。
当然,也可能是鬼王大人有点兴奋过头吧,注定昨晚是一个不眠夜。




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