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桩唐\\明唐】脑洞清奇—千年的桩儿修成精 6

严峻的形势不允许有丝毫的马虎,唐小炮全神贯注尽量躲避女子的一切攻击。
莫蕾隐于烟雾之中,地上不断的有暗绿色藤蔓伸出,一味躲闪间,唐小炮突然感觉背后风向一顿。
背后有人!唐小炮立即用藏千机回手一格,莫蕾攻击力度较大,藏千机不慎脱手,唐小炮下意识鸟翔碧空离地而起,陆木桩会意,急忙冲过来挥刀拉了个极乐引拖住对方。
唐小炮落地后鞋跟点地,向右轻巧的一个翻身,掠过藏千机上方,右手揽起武器,在落地时已是重新抱好武器的备战姿势。
唐小炮暗暗松了口气,却在此时变故突生,千机匣上突然暴涨数根藤条,攀附到唐小炮身上,陷阱!意识到此,唐小炮赶紧扔下千机匣,已经来不及了!
暴涨的藤蔓已经禁锢了唐小炮的行动,胜负已定。
莫雷一张劈向唐小炮,唐小炮无法躲闪,陆木桩未做多想一个幻光步挡在唐小炮眼前,十全十的挡下这一击,怕是伤得不轻,对此唐小炮不可能不感动,连问你怎么样。
陆木桩不作回答,站在唐小炮面前,恶狠狠的盯着面前的女人。
女人一愣,随即笑了:还挺养眼,yoooo
然后扭头离开了
留下二人大眼瞪小眼
唐小炮挣扎无果:快放我下来
陆木桩开始用片刀砍断枝条,然而枝条不断再生,根本无果。
只能扭头去砍粗壮的主干。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