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靖苏】耿直boy不信鬼(转世,现代除妖记)5

“停车,就是这里。”
萧景琰听闻,即刻左打轮打算暂时让车靠边,梅长苏则直接放下车窗,食指中指并拢,其他手指握住,结了个印。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
说完手指虚空一划,大喝一声:“破。”
淡金色的光刃飞出,路边草丛凭空出现了一个似猪非猪,身长两米左右的怪兽,通体黑毛,长有一对獠牙,双瞳血红。
幸好此处郊区偏僻,晚上少有人经过,否则恐生恐慌。
那怪兽发现自己的障眼法被破,嘶吼一声便打算扭身逃去,飞流从车里翻身而出,一个箭步向前单手擒了那怪物的尾巴,使其挣脱不得,一个后空翻,稳稳地就坐在了那怪兽身上。
是了,这怪兽便是媪了,媪兽发现自己被压制住便不住的挣扎试图把身上的人扔下去,飞流毫不费力的一手牢牢捉住媪背上的毛稳住身形,另一手握拳,狠狠的敲打着媪的后脖颈处。
媪兽吃痛,一边发出刺耳的嘶吼,一边掉头试图让自己的背部与树相撞赶走身上的人。
飞流见状不好,只好翻身落地,不忘右手紧紧扯着媪的细长尾巴防止它逃跑。
砰砰,萧景琰也一路小跑的追过来,站定就是两枪,一枪正中媪的右眼。
媪算是被彻底的激怒了,不再一心逃跑,而是扭头向萧景琰方向冲来。
萧景琰刚想闪躲,又想到自己身后文文弱弱的梅长苏,迟疑了一下,硬生生的改变了方向,翻身把梅长苏扑倒,自己后背对着媪。
两米的怪物冲过来了。
来不及了!
“界。”梅长苏从萧景琰身下抻出自己的右手,伸手一划,无形的墙壁阻拦了媪的步伐,媪暴怒的撞击三两下够发现无果,便打算回头离开逃跑。
没想到梅长苏嘴角微微上扬,“牢。”
地上四道泛着银光的白线交合,结节拔地而起,媪被困在其中,暴怒的嘶吼翻滚撞击,却都是徒劳。
“害人性命不可留。”梅长苏掐了个法决,落雷从天而降,正劈在那怪兽身上,怪兽再无力站起,只能倒在地上粗粗的呼着气。
“我……没杀……人,没,杀……”粗哑得声音,断断续续,但并不难听出想表达的意思。
“你说,那四个人不是你杀的?”萧景琰问道。
“没杀……没……”说完媪便垂下头去不动了,在人眼前沙化,化作一摊沙土,看来是死了。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