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桩唐\\明唐】脑洞清奇—千年的桩儿修成精 4

唐小炮连连后退:你谁啊
木桩说:我是你的桩儿啊,姑娘不是说要温柔的对待我么
唐小炮心想,我不是在武侠世界的设定里么!安史之后不能成精不知道么,前几天谷之岚让我去取蝎子精内单我就发现不对了,我穿越了?我在一个玄幻故事里?而且:听好了,这是我自从95年后第三百二十四强调,我是汉子,真的。

哈哈哈哈
桩儿内心吐槽,对不起了小伙伴们,我要步入你们的基佬之路了,一定是当年花花选址不对,除了秧歌布还没长大其他人全变成了基佬#(黑线)
木桩是不会在乎性别的,在家庭熏陶下,他很快的接受了自己的女神是个可爱的蓝孩子这个事实,于是说:性别不重要,试试就知道
唐小炮只是个纯洁的小处男
在荒山野岭遇见一个这么没羞没臊不穿衣服的老男人下意识为了捍卫自己的贞操(划掉)抬起枪就是一套梨花带雨(误)噼啪噼啪。
然后发现对方的血条有~辣~么~常,而且自己的攻击力在前段时间削成了狗:靠,几天前像你这样的傻逼爸爸一炮崩俩。
桩儿在枪林弹雨里岿然不动,自带回血:我没有恶意啊,你闯入我家还打我,我什么都没干啊。
唐小炮想了想也有道理,自己从天而降也不知道卡在哪个空气墙里,于是问他:你知道怎么出去么?
桩桩想了想,他是以前被抗进来的,什么也不知道,于是对唐小炮说:那我去看看有没有衣服,咱们一起找路,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出去看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