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策花】囚徒2

方毓再睁开眼发现眼前一片漆黑,应该是让人蒙上了,耳边听得一个熟悉的声音“没想到他还真的会跑。”是那个天策,方毓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被抓回来了。
“算我帮你个忙喽,李衍”一个陌生的男生的,带着几分妖魅轻挑的语气,“要是他跑了,看你用什么要挟方紫苏,还好我早已在附近布下了迷心蛊,人给你带回来了,其余的与我无关。”
“嗯。”
“用不用帮你把他手脚筋挑了,这样也省点工夫。”陌生男子说道,残忍的话脱口而出。
方毓感觉好像冰凉的蛇爬过背脊,嘶嘶的朝他吐着凉气,激的自己打颤,不要,不要!方毓在内心中大喊,迷心蛊还没解除,他说不出话,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抗议,几乎绝望的时候听李衍说:“算了,你出去吧。”
方毓听到有人出去关上了房门,一颗心这才落地,蛊虫效力未去,又昏沉的睡了过去。
意识再度清醒,四肢也恢复了知觉。
“醒了?”低沉磁性的声音,是李衍,“我说过,乖乖听话。”
眼前剥夺视力的黑绸被解下,突然的光亮有些刺眼,方毓看见李衍把玩着一把做工精美的匕首。
“你说,不听话的猎物,要怎么惩罚才好。”李衍慢慢逼近方毓,方毓双手被缚在背后,只能挣扎的向床内措去,最后被抵在墙角,眼睁睁看着李衍举起匕首。
“你说,我要不要像曲琉说的,挑断了?”李衍挑眉,打量着方毓瘦弱的脚踝。
“不要,别,求你。”意识到可能即将发生的方毓拼命的摇头,李衍反手把匕首钉在了墙上,匕首划过方毓的脸边带出一道红痕,腥红的血液渗出,李衍右手按住方毓的脖颈,一边伸出舌头舔食着锈味的血液,满意的感觉到手下的动脉加速跳动,手下慢慢施力,眼前的人呼吸越来越急促,不一会就涨红了脸。
“做一些好玩的吧。”李衍放开方毓的脖子,又扣紧他的下巴,吻住。
唇齿纠缠间相互勾缠着对方的软嫩,剥夺呼吸的方毓脸越来越红,意识越发模糊,放开时拉出一道暧昧的银丝。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