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靖苏】耿直boy不信鬼(转世,现代除妖记)9

9
“蔺晨说谢玉当年是用牲畜压阵,而现在他用的是人,人是万物之首,这样的阵效力绝非当年可比,市中身体不好或者已经年迈的老百姓恐怕承受不了。”
萧景琰一拍大腿,愤恨道:“无论为何也不能这般罔顾人命,我们得去阻止他。”
“现在八点,距离子时还有三个小时,阵眼在中心公园,我们开车过去要两个小时,快点!”
“不是四个小时么?”
“子时是十一点开始,我们现在就走,我给蔺晨和飞流打电话告诉他们一会中心公园回合。”
“好。”
因为是八点多,下班高峰,公路有些堵浪费了些时间,等到真正赶到已经十点四十了,梅长苏轻点眉心,解了阴阳眼的缚印,兀自观察着四周。
“这边。”
这是一个喷泉广场,圆形的广场空旷的很,七月十五的深夜,整个公园十分空旷,除了前方的那个人——谢玉。
他就这么坐在地上,怀里拥着一个人,静静的望着天空,明明很温馨浪漫的场面,配上七月望月日惨白的圆月和怀中女子僵硬的动作,说不出的诡异。
“莅阳姑姑!”等二人靠近,萧景琰才惊讶的发现,谢玉怀中的不是别人,正是故去十年的萧莅阳,脸色惨白,四肢僵硬,无疑是个死人了,但是一如萧景琰记忆中那般,一个温婉得体,落落大方的女子。
谢玉就这么看了两人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显然是只把他们当作一般的闯入者。
“谢玉,原来你布阵想借鬼门打开阴阳界线不明的时刻想复活你的妻子。”梅长苏明了了眼前人的意图。
“你是谁?”谢玉低头顺弄着手中爱人的长发。
“我是谁不重要,我是来阻止你的,逝者已矣,人死不能复生,你这样做,想过全金陵的百姓么?”
谢玉手下动作一顿,冷笑一声“与我何干。”
萧景琰怒道:“那都是人命。”
“他们太弱!我强,我就要有能力和莅阳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可是她已经死了!”
“胡说!”
谢玉似是被激怒,但还是细心的放下怀里的人,站起身正视着二人“我足够强,我能让她复活,我们永远在一起,你们,都得死!”
圆形的喷泉广场下面都是水,用于平时喷泉喷发。
之间谢玉双手交错,左手抬起,镂空的瓷砖间多道水柱拔地而起,随后,右手呈剑指,指向二人,五道拔地而起的水柱便向二人呼啸而去。
梅长苏虚空轻点三下,口中念念有词,一掌推出,眼前三道水柱被硬生生的隔离在不足半米远的地方。
“后面。”
萧景琰揽过梅长苏,脚下一蹬,在空中硬生生的调转了方向,自己垫在底下,向一边扑去。
水柱一击不中,砸在地上,连瓷砖都咔的被砸开了个裂,可见力道之大。
萧景琰一边惊呀于施术者竟能把世间质柔无体的水变成如此,一边专心的躲避对方的攻击,稍一歇脚,单手握着射击,砰,瞄准谢玉背后子弹飞出,谁知平底降下一道水幕,直接卸了子弹的力度。
在看梅长苏那边,只能前后的防御者谢玉的攻击,无力反击。
这时萧景琰发现谢玉嘴角上扬。
不好,眼看几片泛着寒光的冰刃向梅长苏飞去。
“苏先生!”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