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非凡才不会轻易狗带一

微博被封号了,一切都得小号重新补档……

【一期三日】幸而一天

我又跳新坑了,失踪人口突然更新
夫妻刀我好喜啊,安心,这个故事会有后续的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眼前的人身材挺拔,水色的短发与记忆中不太一样,眉眼与记忆中倒是无二,不过好似更加柔和了。
三日月就这么呆呆地站在那,似乎有什么要夺眶而出,眼睛越发的干涩,却是连一次也不敢眨,似是贪恋般的看不够那样,直愣愣的,千言万语,都梗在喉头,不只说什么好。
短刀们不顾礼节的欢呼着冲上去,一期一振低头微笑着和自己疼爱的弟弟们打着招呼,挨个摸过他们的头顶。
“您就是我的主人了吧,请您多多指教,感谢您在这段时间对弟弟们的关照。”
审神者不过是个十七八的女孩,生性开朗,告诉他不用客气,“一期,你知道有人可是盼了你好久呢。”她故作神秘的笑了笑,在一期一振不解的眼神中将三日月扯到自己身前,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他。
眼前的人深蓝色的短发,眼中如有清月之光辉,目光流转,一身狩衣显得非常稳重得体,头上的金色流苏看起来有种熟悉感,真是个非常美丽的人呢。
“请问您是?”一期感觉似乎有什么零碎的画面在眼前一闪而过,细细想来又只剩记忆深处的一片火海,他露出自认非常礼貌亲和的微笑,恭敬的问道。
这种语气,任谁听来都不会觉得失礼,而三日月却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语,瞪大了双眼,完全不复平常那种甚好甚好波澜不惊的表情。
审神者不禁脱口而出:“你怎么能!”
“我叫三日月宗近,啊,已经是一把年岁很大的刀了呢。”三日月突然打断了女孩的话语。
“啊,竟然是三日月殿,您是父亲最仰慕的刀匠的作品呢,也是我最仰慕的刀呢。”
三日月笑到“啊,那可真的是荣幸了。”原来……只有仰慕了么。
短刀们打闹着带着一期去他的房间,找出自己做的已经准备已久的刀装送给他看,一期笑着接下了,夸赞着自己弟弟们的成长,而那个身影,就静坐在那树下,静静的望着那个方向。
女孩走过来坐在他的身边“三日月,你还好么。”
三日月愣了一下,显然明白了她想说什么,“我很好呢,不用为我担心,主上。”
“你明明那么期待,我去问过了,他说那场火焰之后,一切他都想不起来了。”女孩沮丧的说道,她知道每次三日月在锻刀厅门口期待的心情,她明白他的,他等了六百年,他又怎么能。
“好了好了。”三日月温柔的笑道,“起码我又有机会了,像他那种傻傻的呆子,怎么能从我手中逃脱。”
女孩笑了,“你可真是自恋。”
“哈哈哈哈,我可是最美的剑呢,而且是他的最仰慕的刀啊。”
“好好好,你这个老人家最美,要出战么,带着一期,培养感情。”
“甚好甚好。”
刀剑的付丧神再次被召唤到现实是一时无法发挥到自己全胜时期的力量的,需要经过战斗的磨练,一点一点的再次变得强大,三日月已经是本丸的最强大的,经常会带着新来的付丧神出战。
一期看着与自己并肩在林间漫步的人的侧脸,真是美丽啊,让人看了就无法离开目光,多看又觉得对他是一种亵渎,那些溯行军在他的刀下基本不堪一击,如此的美丽又强大,自己也要努力了啊,起码要能和他并肩而行。
一期一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内心如此渴望能获得与他相配的力量,他想保护他,又感觉自己的想法非常可笑,如此强大的三日月殿……
“小心,前面杀气很重。”三日月挡在他的身前,已经做好了备战的姿势。
“这是什么?”
眼前的怪物身型比之前的大了两倍不止,威压扑面而来,一期堪堪的抵挡了敌方的一次攻击就觉得手腕发麻。
三日月眼中是从未有过的严肃,那双一直温柔宛如明月光辉的眸子里,呈现出了冷静的杀意,“是检非使啊。”他低沉着声音到。
不过几次交锋,一期就感觉到了自己的体力有些不济,身上挂了彩,刀上也有了裂痕。
到此为止了么?再一次,回归虚无。
他看到那人向他奔来,不顾自己的对手挡在了自己身前,架住了对方的刀锋,拼力的将他砍杀,拉着自己向身后跑去。
那检非使的速度不快,沉重的脚步声有节奏的越来越近,每一步都好像踩在心坎上,让人紧张的难以呼吸。
“三日月殿,您快走吧,您是可以逃脱的,我右腿受了伤,恐怕。”
“不怕不怕。”他温柔的声音打断了他自我牺牲的言论,“老头子我有护身符的,总不会出事的,你在这里等着我。”
“三日月……殿。”
“睡一觉就过去了呢,我的,御前大人。”
看着已经被打昏的人,三日月不舍得摸着他的脸,蹲下来与他平视,贪婪的目光像是要把他的样貌刻在骨子里,他解下腰间那个写着守字的护符,小心翼翼的系在一期一振的手腕上。
准备回身离去又不舍得蹲下来,在他额上印下一个吻。
便决绝的再也没有回头往林中去了。
还好我们只认识一天,再见了,一期,一振。




虐不?别打我,喝口水冷静下等着我的豪华跑车吧
我真是,只会写肉的咸鱼(´・ω・`)

评论(7)

热度(55)